藝人動態

李昭娟與圈外男友10月結婚

李昭娟

演員李昭娟 (李素妍) 將在10月與小她兩歲的圈外男友結婚。

所屬公司 Fantagio 在14日上午表示:「李昭娟將會在今年秋天與圈外企業家結婚,她在不久前告訴了公司即將結婚的消息。李昭娟與男友是在今年初認識的,雖然戀愛的時間不長,但兩人確信對方會互相陪伴一輩子,所以決定結婚。公司為李昭娟的結婚送上祝福,也希望粉絲們也能祝福、恭喜他們。」

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表示,李昭娟與男友最近進行了兩家相見禮,約定在10月結婚,預備新郎是韓國名門大學畢業,現在經營資訊科技業的公司,並且在 K 大就讀 MBA (工商管理碩士) 課程中。兩人是在今年初經由李昭娟妹妹介紹而認識,在剛認識的時候,李昭娟就因為男友聰明、有禮貌的態度而有好感,而男友也很喜歡李昭娟爽朗、純真的個性,因此在戀愛不久就下定決心結婚。

除此之外,李昭娟方面的相關人士透露,兩人常常在大學校園中約會,所以戀愛期間都沒有太受注目,相關人士還表示:「預備新郎有著修長的身高以及『暖男』外貌,李昭娟也很優雅、漂亮,兩人站在一起時顯得非常相配,加上兩人都是在和睦的家庭中長大,所以擁有溫暖的內心,也有著相似的結婚觀,因此雖然沒有很長的戀愛時間,但他們對對方有著很深的信任。」

另外,李昭娟與男友正在準備婚禮中,而結婚後李昭娟將會繼續以演員身份,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戲劇作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