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iKON 出道專輯最少有五首主打歌

iKON

iKON 即將出道,出道專輯中會有最少五首的主打歌,並且全部會拍攝 MV。

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楊賢碩代表最近與韓國媒體 StarNews 進行訪問,談到 iKON 長時間為出道做準備:「iKON 約一年左右的時間,在 YG 盡全力製作音樂,即使我們被指是歌謠界大型經紀公司,容易獲得成功,但我認為歌手的基本答案只能在音樂中尋找。」,他接著說道:「特別是 iKON 的情況,有著在生存競爭中失敗的經驗,是個有著自己痛苦的團體,因此在公司的立場上,也為他們的出道花了不少心思。」

楊賢碩表示:「在11月發行的整張出道專輯中,12首歌曲中有五首以上是主打歌,MV 也計劃會拍攝五支以上。本月15日公開的出道首張單曲,是首有著中等節奏的感性嘻哈曲,這首歌也是其中一首主打歌,當然會讓大家看到 MV。」

除此之外,楊賢碩代表在與韓國媒體 OSEN 的訪問中,談到 iKON 的音樂創作實力:「iKON 在確定成員後起,持續地創作了約50首歌曲,他們給我的歌曲,我不停退回去,在經過這樣反覆修正的作詞、作曲訓練後,現在的他們成長不少。」,透露 iKON 也像 G-Dragon 練習生時期般,接受同樣的創作訓練。

在訪問的最後,楊賢碩代表表示:「在經過訓練後,iKON 的所有成員都擁有基本的詞曲創作能力,所以直到夏天的時候,他們的自創曲終於到了能用的程度,在某程度上可以說是上軌道了,因此當時就確定他們的出道日為9月15日。YG 的歌手們不只是單純地唱歌,要懂得自己創作才行,我們都是以這樣的方式進行。」

另外,iKON 將在9月15日公開暖男單曲正式出道,並分別在10月、11日先後公開出道專輯的6首歌曲與整張專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