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朴經 SOLO 曲將與朴寶藍合作

Park Kyung、Park Bo Ram @ 縮圖

Park Bo Ram 將參與演唱 Park Kyung 個人單曲。

計畫在9月21日推出個人單曲的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將與他合作的女歌手名單是 Park Bo Ram!一名助理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透露:「Park Kyung 與 Park Bo Ram 的合作讓整首歌更加完整,你們也可以由此感受風格截然不同的兩人的夢幻搭配。」另一名工作人員則說:「這首歌可能是下一首《SOME》,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Park Bo Ram 是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出身的歌手,在去年八月推出單曲《BEAUTIFUL (예뻐졌다)》出道。而這張單曲是由參與饒舌部分的 Block. B 隊長 Zico 與 Black Eyed Pilseung、Master Key 共同製作。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