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對同性婚姻的立場

始源

美國近日發生公務人員因宗教信仰拒發結婚證書給登記結婚的同性伴侶事件*,9月11日,Super Junior 的始源在推特上轉發了幾則相關推文,讓許多網友們認為始源藉由轉推闡明了自己對同性婚姻的立場。

始源轉推:

  • Joe Rigney 說 Kim Davis。Obergefell* 違背憲法;所謂同性婚姻不存在。所以?
    (原文:Joe Rigney on Kim Davis. Obergefell is not constitutional; so-called same-sex marriage does not exist. Therefore?)
  • 「我們當越發鄭重所聽見的道理、恐怕我們隨流失去。」希伯來書 2:1
    (原文:”We must pay much closer attention to what we have heard, lest we drift away from it.”Hebrews 2:1)
  • 「你們也有被他們害死的… 然而你們連一根頭髮、也必不損壞。」路加福音21:16-17 (此處17應為18)
    (原文:”Some of you they will put to death… But not a hair of your head will perish.” Luke 21:16-17)

過去,始源就曾公開討論過自己對同性婚姻的反對,這次轉發的推文是美國公務人員的相關新聞與幾則聖經內的文字,更加確立了他的立場。

之前在被問到關於性向模糊的角色時,始源表示:「我會給予尊重,但婉拒邀約。我尊敬所有的性別,但不太認同同性戀,因為 (宗教) 告訴我上帝創造男人和女人,這兩者有各自的角色和義務。我也意識到在全球化的現代,有許多人與我的看法不同,有價值導向的人,也有成功導向的人… 然而,身為一個演員,難道不應該以自己生活中的信仰來挑選角色,並將本身的形像傳達給觀眾嗎?」

透過9月11日轉推的這幾則推文,始源再次闡明了自己的信仰與對同性婚姻的立場。不過也從過去的訪談中足見始源對不同意見的人的尊重。

註*

  1. 公務員拒發結婚證書事件:近日,美國書記官 Kim Davis 因個人宗教關係拒發結婚證書給申請登記的同性婚姻遭到抗議,入獄五天後,在9月7日被聯邦地方法院釋放。
  2. Obergefell:奧貝格費爾訴霍奇斯案,是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對於同性婚姻合法化的重要判例。6月26日,最高法院最終以5比4作出判決,認定根據憲法第十四修正案的條款,各州必須為申請結婚的同性伴侶頒發結婚證,並承認由其他州所頒發的同性結婚證。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始源推特、維基百科
聖經來源:o-bible.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