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P10TION 出道專輯 MV、音源

UP10TION《一級秘密》封面

十人新男團 UP10TION 出道專輯《一級秘密》音源、主打歌《So, Dangerous》MV 公開。

UP10TION 11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首張迷你專輯《一級秘密》的音源與主打歌 MV。所屬公司 T.O.P Media 介紹 MV 時表示:「在雄壯的背景中,像演技般突然消失,眨眼的瞬間換了新的造型出現,整支 MV 以特殊效果與強烈的舞蹈表演所構成。」

另外,UP10TION 已經在昨天 (10日) 的 Mnet《M!Countdown》中帶來出道舞台,接下來他們將正式展開宣傳活動。現在來欣賞 UP10TION《So, Dangerous》MV 以及專輯音源吧:

01. TENSION UP!

02. So, Dangerous (위험해)

03. Come As You Are (그대로)

04. Never Ending

05. Phoenix

06. Come With Me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UP10TION、HUK-GG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