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文瑾瑩新戲《村莊》預告公開

文瑾瑩 (文根英)《村莊》預告截圖

SBS 全新水木電視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마을-아치아라의 비밀)》近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以女主角文瑾瑩 (文根英) 為中心的首波預告。

預告以文瑾瑩燃燒一份舊報紙與口白「23前年,我已經死了 (23년 전, 나는 죽었다.)」破題,接著出現一張由燃燒變完整、有著兩位小女孩笑容燦爛的照片,而手持這張照片的文瑾瑩被周遭神祕的影子嚇著,令她臉上感到十分害怕。最後則以「是你呼喚我到這裡 (당신과 나를 부른 이곳)」與片名「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的口白,與回過頭、瞪大水汪汪的雙眼,面露慌恐的文瑾瑩作為結束;短短20秒充滿神秘又懸疑的預告,增添了劇迷們對播出的期待。

而《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內容描述從未發生過嚴重犯罪的和平村莊,自從英文老師昭允 (文瑾瑩 飾) 來到這裡的第一天開始,就發現了埋葬已久的屍體,這個平和小鎮也漸漸開始出現裂痕的故事,預計9月30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