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弘彬確定出演《武林學校》

弘彬、徐睿知

VIXX 弘彬確定出演 KBS 新月火劇《武林學校 (무림학교)》;徐睿知則有望出演。

弘彬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0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弘彬確定出演 KBS 新月火劇《武林學校》,飾演男主角王治昂 (왕치앙)。」;而徐睿知方面則表示:「徐睿知的確是收到女主角沈純德 (심순덕) 的出演提議,現在正積極檢討中。」

《武林學校》講述是一所並非以就業或升學為目的,而是教導正直、信義、生存、犧牲、溝通、關係等出社會後能夠面對世界的善良品德的學校,各自因不同理由而來到這裡的多國籍教師和學生,透過武林學校的特殊教育,彼此衝突、溝通,學習真正的俠義。

透過《武林學校》,製作公司希望能以多國籍文化與價值、武術、愛情等不同的要素,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作品,而通過事前製作,希望能提高作品的完成度與細節部份,並且以「把韓國美麗的四季節在劇中展現出來」為目標。

另外,《武林學校》由《童顏美女》、《總理與我》的李昭妍導演執導,預計2016年一月接檔蘇志燮、新慜娥的《Oh My God》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