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 (劉在石)、柳熙烈(縮圖)

劉在錫 (劉在石)、柳熙烈合作主持的《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 (투유 프로젝트-슈가맨을 찾아서)》成為正規節目,預計十月開播。

《尋找 Sugar Man》是尋找當年的「Sugar Man」歌手,討論他們的全盛時期、熱門歌曲、消失在歌壇中的原因、未來的去向…等話題,並且由線上歌手將這些熱門歌曲重新改編成「2015年版」詮釋,分成劉在錫組與柳熙烈組進行對決。

8月19日與26日試播兩集的《尋找 Sugar Man》,收視率是有線電視台同時段節目中的第一名,同時也佔領了各大即時搜索榜,成為觀眾之間熱議的話題;而將在十月正式開播的《尋找 Sugar Man》預計會提升節目的完整度,帶給觀眾們更多元的觀看重點。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