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叢林的法則》發佈會

Jackson 透露被朴軫泳 (朴振英) 罵之後,是去叢林療癒自己。

SBS《叢林的法則》9日在首爾陽川區木洞的 SBS 舉辦「尼加拉瓜篇」的製作發表。會發表會上,關於到叢林去探險的感想,Jackson 說:「其實,我是在公司被朴軫泳製作人罵過之後去了叢林,沒想到在那裡被治癒了,以後想去住在那邊。」幽默的回覆,引起了笑聲。

Jackson 接著說:「出國的時候,我帶了洗髮精、潤髮乳、噴霧等用品,結果一次都沒用到,好痛苦。」而關於最令他印象深刻的事情,Jackson 則說:「印象最深刻的是籃球大哥 (玄周業) 喝了江水,可是那條江都是牛群大便的地方,所以我一直記得他喝了牛大便水。」現場再度陷入一陣笑海。

 

而 Jackson 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照片 (如下圖),並留言:「Yo!《叢林的法則》本周五!跟 Hani、很棒的哥哥姊姊們一起 Come on! 這個禮拜五我們一起去叢林! 你們準備好了嗎? 來吧! 這星期五準備好了嗎,一起去森林! (原文:요 !!!! 정글의 법칙 이번주 금요일 ! 하니 좋은 형들 누나랑 !!! 컴온 !!! This Friday let’s go for the jungle! are you guys ready? Come on! 這星期五準備好了嗎 一起去森林!)」邀請大家在本周五 (11日) 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收看《叢林的法則》尼加拉瓜篇,大家千萬別錯過!

Jackson《叢林的法則》發佈會 (有 Han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STARNEWS / Jackson@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