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Dragon 談練習生時期的辛苦

G-Dragon《拜託冰箱》

G-Dragon 談練習生時期的辛苦。

7日的《拜託冰箱》將播出 G-Dragon 與太陽擔任嘉賓的下半集,節目當中,被問到「記憶中的食物」,G-Dragon 選擇了「排骨 (갈비)」,並且透露選擇排骨的原因與練習生時期的甘苦談。

G-Dragon 說:「練習生時期因為沒有錢,所以只能在前輩們的公演慶功宴上吃到肉,那時候大概有三、四名練習生,點了兩人份來吃,後來還想吃肉的練習生希望可以加點,結果被用『沒有肉了』的理由拒絕,只有社長那一桌才能無限加點排骨,那畫面讓我深受衝擊,所以決心要快點成功。」

另外,節目當中也公開 G-Dragon 的冰箱,內部充滿華麗、珍貴的食材,讓現場的廚師們都感到相當驚訝。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