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A 成為《隱藏歌手4》首集主角

BoA

BoA 成為 jTBC 綜藝節目《Hidden Singer (히든싱어)》第四季的首集來賓。

將在10月3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Hidden Singer》第四季,首集來賓已確定由出道15年的 BoA 擔任。本來就是忠實觀眾的 BoA,也透露了決定出演的理由和期待:「平時也常聽到別人說我的聲音比較特別,所以會好奇是不是真的有人和我的聲音一模一樣,想要快點和模仿歌手們見面。」

製作組則對於首集節目感到信心滿滿,「只要看節目就會明白讓 BoA 成為首集嘉賓的理由,透過本集內容除了能再次聆聽她的歌曲,也會是重新認識她的契機。」

大家期待聽到與 BoA 聲音超相似的歌聲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