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熙烈、鄭亨敦搭檔主持電台節目

柳熙烈、鄭亨敦

柳熙烈將與鄭亨敦搭檔主持 KBS 新試播電台節目。

KBS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柳熙烈、鄭亨敦會合作擔任 KBS Cool FM 新試播節目 (一回) 的 DJ,從晚上12點到凌晨3點 (韓國時間) 以直播方式進行。

這是柳熙烈在2011年從 KBS Cool FM《柳熙烈的廣播天國 (유희열의 라디오천국)》後,相隔約四年再度回歸 DJ 行列;而鄭亨敦則是在《無限挑戰》電台特輯中,曾經擔任《裴哲秀的音樂營地 (배철수의 음악캠프)》一日 DJ,這次是他首次正式擔任節目 DJ,兩人的合作令不少粉絲感到期待。

另外,試播節目將會由《廣播天國》的尹尚賢 PD (節目總監) 再度與柳熙烈合作,節目的日期、時間尚未決定,預計會在九月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