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前進《Wow Wow Wow》MV

前進《Wow Wow Wow》MV截圖

神話成員前進 (Junjin) 今日 (7日) 發行迷你二輯《#REAL#》,主打歌《Wow Wow Wow》MV 公開。

前進自2009年發行迷你專輯《Fascination》後,睽違七年再次發行的作品《#REAL#》,而有著強烈節奏和中毒性主打歌《Wow Wow Wow》,邀請同屬神話成員的 Eric 擔任饒舌配唱,兩人的合作讓這首歌增添了更多色彩。

其他收錄曲包含描述曖昧期心情的《60 Seconds》;Urban R&B 的《On my own》是展現出前進聲音中性感的一面;以木吉他為背景的清新小品《You》,是前進送給粉絲的感謝;抒情的《You’re the only one I need (너만 있으면 돼)》則是描寫男人對長久待在自己身邊的戀人,表達「只要有你在身邊就可以」的心情。

一起來聽聽看吧!

60 Second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0siyZQ_bSE

On my ow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v3_VCw0Bw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3IYmnB5rD4

You’re the only one I need (너만 있으면 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bc-TWKLedc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iToanyone Music V@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