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嚴正化、嚴泰雄加入 KEYEAST

嚴正化、嚴泰雄

嚴正化、嚴泰雄決定與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約。

七月底與前東家 Sim Entertainment 結束合約的嚴正化、嚴泰雄,目前已決定加入擁有裴勇俊、孫賢周、金秀賢、朱智勳、林秀晶、鄭麗媛…等實力派演員的 KEYEAST Entertainment。

縱橫在舞台與螢幕之間的韓國代表女伶嚴正化,與擁有絕佳演技實力的嚴泰雄,未來將與 KEYEAST Ent. 產生怎樣的協同效應相當令人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 SBS funE (圖)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