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尹邵熙出演韓中電影《賭命去愛》

尹邵熙

尹邵熙確定出演韓中合作電影《賭命去愛 (목숨 건 연애)》,與河智苑、陳柏霖合作。

韓中合作企劃的電影《賭命去愛》是電影《My Way》製作人宋民奎的執導出道作,確定出演的演員包括河智苑、陳柏霖,而尹邵熙將在電影中飾演「柔美 (유미)」一角。

透過《一起吃飯吧》、《秘密之門》、《親愛的恩東啊》等作品展現出眾演技實力的尹邵熙,雖然曾特別出演電影《長壽商會》,但《賭命去愛》才是她首部在大螢幕出道的正式出演作品。

另外,電影《賭命去愛》講述三名男女圍繞著連鎖殺人事件所展開的驚悚愛情喜劇,將在今年下半年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