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 舞台上滑倒,臨危不亂

GFRIEND @ Show Champion

新人女團 GFRIEND 舞台意外又一遭!她們仍舊臨危不亂地完成表演,展現專業精神!

GFRIEND 昨日 (5日) 晚間出席 SBS 廣播節目的公開演出,並以迷你二輯主打歌《Me Gustas Tu (오늘부터 우리는)》進行演出時,因當天下雨造成場地濕滑的情形,成員們在表演途中不斷產生踉蹌、重心不穩的情況,Yu Ju、SinB 都發生嚴重的跌倒情況,但她們仍舊馬上展現出燦爛的笑容,並且流利地進行接下來的動作,讓人非常佩服。

 

而全體成員在表演中共跌倒八次,主唱 Yu Ju 便發生其中的五次,讓歌迷們非常擔心,她也特地透過 Facebook 附上笑容滿面的照片 (下圖),跟歌迷們報平安:「別擔心~ 我很好!(原文:Don’t worry~ i’m OK!♡)」

Yu Ju

《Me Gustas Tu》有著比較激烈的舞蹈動作,GFRIEND 先前也分別在《音樂銀行》《Show Champion》等表演中發生過舞台失誤事件;但由於加上「場地濕滑」的因素,讓此次的舞台失誤更加嚴重,也讓歌迷們在心疼之餘,希望主辦單位未來能更加強相關安全措施。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etoday、allkpop、여자친구 G-Friend@Facebook / TVReport (圖)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