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 11/27 香港首度開唱!

BTOB 縮圖 (640*410)

BTOB 11月27日於香港舉辦首場演唱會!

出道短短三年多,透過音樂及電視劇累積了不少人氣的 BTOB,即將於11月27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屆時七位成員除了會帶來精彩又完美的演出,還會向粉絲們展現他們所擁有的獨特個人魅力,一起期待吧!

而 BTOB 今年六月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Complete》,音源公開後隨即於各大音源榜排行第一、8月19日發行全新日文單曲《夏色 MY GIRL》的 BTOB 也連續三周進入 Oricon (公信榜) 排行榜前十名,成績十分亮眼。

此外,成員們的個人活動也十分活躍,像是星材所主演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獲得很好的評價,目前與 Red Velvet 的 JOY 固定出演《我們結婚了》,同時成為《人氣歌謠》主持人;鎰勳則參與 4Minute 泫雅個人專輯主打歌配唱…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ACS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