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音樂中心》連續兩周暫停宣布一位

Music Core 主持人:珉豪、YERI、N

《音樂中心 (Music Core)》將連續兩周暫停宣布一位。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透露,9月5日的《音樂中心》因為拍攝「DMC Festival 2015 (DMC 페스티벌 2015)」的緣故,所以節目內容採用預錄,而未以 LIVE 直播的方式播出,所以才沒有宣布一位;接著表示下周 (9月12日) 的節目也因為會播出「DMC Festival 2015」特輯,所以一位同樣會暫停宣布一次。

雖然今天的節目沒有宣布冠軍得主,但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tephanie、BIGSTAR、Purfles、DINDIN 與 UNICORN 所帶來的新歌表演吧:

Stephanie《PRISONER》

BIGSTAR《Moonlight Sonata (달빛 소나타)》

Purfles《A Bad Thing (나쁜짓)》

DINDIN《Pour (들이부어)》

UNICORN《Huk (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MBC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