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LION HEART》概念照

在9月3日 MBC FM4U 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中,太妍表示自己其實一開始是反對用《Lion Heart》當作主打歌。

節目中,金申英問:「有人反對《Lion Heart》嗎?」太妍與 Tiffany 都舉了手;而 Yuri 與秀英則是贊成用《Lion Heart》。Tiffany 也提到這首歌連 S.M. Entertainment 的創辦人李秀滿都很喜歡。

金申英接著問太妍最喜歡少女時代的哪一首歌,她回答:「說真的… 沒有我喜歡的歌。」不過 Tiffany 打斷了太妍,回答《Twinkle》,這是子團 TaeTiSeo 的歌曲。

太妍還說:「通常我不喜歡的歌都會表現得很好…」讓金申英好奇地問「那你不喜歡《Gee》嗎?」太妍也表示金申英問得沒錯。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