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el《兩點出逃Cultwo Show》

Juniel 在廣播節目談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社長韓勝浩與泫雅。

清新女聲 Juniel 於3日參加 SBS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提到時隔一年的回歸,Juniel 做出可愛表情說:「我們公司的歌手很多,社長好像忘記我了…。」

接著又透露:「這次的作品只花兩個禮拜就完成了,星期五拿到歌曲,星期六錄音,星期三拍 MV,然後下一周就推出。」帶點鬧脾氣的語氣,引起現場的笑聲。

而 Juniel 也在節目中透露與泫雅變親近的話題,Juniel 說:「泫雅有傳訊息給我們,說我跟 Purfles 都很棒,經由這次的活動,我跟泫雅姊姊變親近了,覺得很棒,因為有了親近的姊姊!」

另外,Juniel 於日前發表新單曲《SORRY》。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K NEWS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