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Shorties《吃飯了嗎》MV

The Shorties《Dandelion》封面

The Shorties (jjarimongttang / 짜리몽땅) 新曲《吃飯了嗎 (밥은 먹었니 / Wonder About You)》MV 公開。

《Kpop Star 3》出身的三人組合 The Shorties 於9月4日推出首張單曲專輯《Dandelion》正式出道,專輯當中總共收錄兩首歌曲,分別是主打歌《吃飯了嗎》以及收錄曲《你也像我一樣 (너도 나처럼)》。

《吃飯了嗎》是首含有嘻哈節奏的 R&B 歌曲,內容描繪少女無法向心儀對象表白心意,取而代之用「吃飯了嗎」來問候的害羞心情,成員們清亮、優美的歌聲,搭配 NC.A 與男主角演繹的甜蜜浪漫故事,讓大家聆聽的同時,也能得到共鳴。

一起欣賞 The Shorties 的作品:

吃飯了嗎

你也像我一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AhqDSUFYSk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t music & berry Y blu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