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ion. T:IU 都不提喜歡我的歌

Zion.T 《黃金漁場-Radio Star》

Zion. T 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提到 IU。

2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請到 Zion. T 擔任嘉賓,節目中主持人詢問:「你跟 IU 關係親近嗎?」Zion. T 簡潔地回答:「是。」接著圭賢又問:「聽說 IU 在《無限挑戰》說他是太陽跟 hyukoh 的粉絲,你不會吃醋嗎?」Zion.T 則有點小抱怨的回答:「IU 有說喜歡我的歌,但 (在節目上) 都沒有提!我就想說『嗯…原來是這樣啊』。」

之後 Zion. T 又被問《無限挑戰》慶功宴時的情況,Zion. T 說:「《無限挑戰》慶功宴的時候,完全是以 IU 為中心,大家都圍在她旁邊,好像那裡是什麼營火一樣,而我就默默坐在遠方看著這一切…。」同時透露 IU 的旁邊,坐的就是 hyukoh 的吳赫,有點吃醋的表情,引起許多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