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IE 參加允浩的基礎訓練結業式

允浩、UIE

After School 的 UIE 參加東方神起允浩的基礎訓練結業式

近期,韓國線上社群網站當中,出現 UIE 在8月27日參加允浩的基礎軍事訓練結業式的照片,而根據照片,許多人開始好奇兩人的關係,也有人猜測他們正在交往。

對此,UIE 經紀公司 PLEDIS 方面表示:「UIE 確實有去參加允浩的基礎訓練結業式,但她還有跟親近的好友一起去,兩人只是至親好友的關係,並非是戀人。」

而允浩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表示:「UIE 是為了給允浩加油打氣才去參加的,希望不會因為這次的事件,而讓允浩跟 UIE 的友情變質。」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HE FACT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