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FttS 新輯名為《Love and Hate》

Fly To The Sky 回歸概念照

Fly to the Sky 新輯名為《Love and Hate》。

雙人美聲組合 Fly to the Sky 即將在9月14日發表新作品回歸,為替新作品宣傳,兩位成員分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新專輯的相關概念照,其中 Hwanhee 上傳了一張寫有「love」字樣的照片,Brian 則是分享了一張有雙手與「Hate」字樣的圖片,而且仔細一看,這是一組可以完美組合起來的圖,非常地特別、有意境。

Fly to the Sky:Hwanhee IG (love)

Fly to the Sky:Brian IG (Hate)

根據經紀公司的說法,《Love and Hate》就是 Fly to the Sky 就是新專輯的專輯名稱,而成員們也曾在 V App 直播節目當中透露新曲會比《You You You (너를 너를 너를)》的情感更加濃烈,讓大家感到期待萬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Hwanhee & Brian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