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VENTEEN《BOYS BE》曲目

SEVENTEEN《BOYS BE》封面照:HIDE 版

SEVENTEEN《BOYS BE》封面照、曲目公開。

即將在9月10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BOYS BE》回歸的13人男團 SEVENTEEN,3日零時透過官方臉書釋出專輯雙版本 ─ HIDE、SEEK 的封面照片;在 HIDE 版本的照片中,以粉嫩的色調為底,成員們在戶外,散發出年輕人青春活潑的一面、而 SEEK 版本則展現另一種風貌,一字排開走在地下道的模樣,非常有氣勢!

SEVENTEEN《BOYS BE》封面照:SEEK 版

而 SEVENTEEN 隨著兩款專輯封面照,也一併釋出了迷你專輯的曲目表,共收錄五首歌。

SEVENTEEN《BOYS BE》曲目

  1. 표정관리 (Fronting)
  2. 만세 (Mansae)【主打歌】
  3. 어른이되면(When I Grow Up)
  4. OMG
  5. ROCK

另外,SEVENTEEN《BOYS BE》全曲音源將會在9月1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敬請期待。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EVENTEEN@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