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P 預計年末或明年初回歸

B.A.P

B.A.P 預計會在年末或明年初回歸。

2014年11月向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提出「專屬合約無效訴訟確認」訴訟的 B.A.P,經過多次的溝通與討論後,全員於2015年8月重新回到公司;關於 B.A.P 會在什麼時候回歸,公司相關人員於 Top Star News 透露:「新專輯正緊鑼密鼓的準備中,最快會在年末,慢的話是明年初回歸。」

若消息屬實,將會是 B.A.P 繼去年夏天 (2014年6月) 的第四張單曲《Unplugged 2014》後,時隔約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回歸,讓得知消息的 BABY (B.A.P 粉絲名) 們都非常期待。

另外,TS Entertainment 也透露了旗下藝人的行程:「我們正在進行 SONAMOO 的後續曲活動,大概持續三周的時間,但若反應不錯,可能會延長宣傳期。而在 SONAMOO 之後,我們計畫進行 Untouchable 的 Sleepy 或 Secret 枝恩 (智恩) 的活動。」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