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AMAMOO 自製《UR》狀況劇

MAMAMOO《Impretty Rapstar》

MAMAMOO 自製《Unpretty Rapstar》狀況劇。

韓國歌壇在女版饒舌生存節目《Unpretty Rapstar》播出之後,讓許多女饒舌歌手的知名度直線上升,而 MAMAMOO 也在這股風潮之下,於日前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分享一段她們模仿《Unpretty Rapstar》的情境,錄製一段名為《Impretty Rapstar》的狀況劇影片。

狀況劇裡,成員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 (角色配置如下),並依照原藝人們的特色,模仿她們的嘻哈態度與表情動作,當中,頌樂飾演的 Nansi 因為不滿其他人一直打斷她的話,而開始發火,進而展開一段歌手間的角力戰,趣味、逗趣的畫面,引起許多笑聲。

【前為角色名稱,括號內為原藝人姓名】

  • 華莎:Hwasham (Lil Cham)、Hwantah (Cheetah)
  • 頌樂:Nansi (Jessi)、Godyungsun (智珉)
  • 玟星:Zipkisum (Kisum)、Jolly Byury (Jolly V)
  • 輝人:Tyhymee (Tymee)、Yukwhidam (陸智譚)、San Whee (San E)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AMAMOO@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