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Yn《Love moves on》預告

LYn《Love moves on》預告截圖

LYn 第九張正規專輯《9X9th》主打歌《Love moves on (사랑은 그렇게 또 다른 누구에게)》預告公開。

將在9月9日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9X9th》的 LYn,今日 (3日) 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新輯主打歌《Love moves on》預告。黑白色調的影片中,LYn 背對著鏡頭輕輕搖曳,背景響起悲淒的提琴旋律,LYn 緩緩地唱出歌詞後,曲調又轉變成另一種風格,似乎是有著反轉魅力的歌曲。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