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B、Gummy《No Reply》MV

Gummy 、JuB《No Reply》

JuB、Gummy 合作曲《No Reply (지워지지 않는 1)》MV 公開。

歌唱實力堅強,卻擁有不同特色的 JuB 與 Gummy,在9月3日推出合作歌曲《No Reply》,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 MV。《No Reply》內容描繪女人分手之後,持續執著在訊息聊天室代表「未讀」的「1」一直沒有消失,以及女人面對愛情與離別的心情,能夠引起大家共鳴的歌聲與旋律,觸動了大家內心深處的情感。

一起欣賞這首歌曲的 MV 吧!是由演員顯祐擔任男主角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