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uB、Gummy 合作於9/3發單曲

Gummy x JuB

JuB 將與 Gummy 合作。

Sunny Hill 官方臉書於28日零時公開成員 JuB 與合作歌手 Gummy 在錄音室內認真、投入錄音工作的照片,並寫下「數位單曲專輯《無法抹去1》Sunny Hill 的 JuB X Gummy 2015.09.03 12PM 專輯發行 (原文:Digital Single Album <‪#지워지지않는1‬> ‪‎써니힐‬ ‪‎주비‬ X ‪‎거미‬ 2015.09.03 12PM Album Release)」的文字,讓粉絲對兩位實力派美聲女歌手的合作,感到期待。

另外,也因為歌名《無法抹去1》中帶有數字,因此有不少人好奇是否還會有其他相關歌曲,讓我們一起期待9月3日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unny Hill@臉書 / 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