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Mark,生日快樂!

Mark 10+Star 畫報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4日,今天是 GOT7 成員 Mark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Mark / 마크
  • 本名:段宜恩 / Tuan Yi Eun
  • 生日:1993年9月4日
  • 國籍:美籍華人 (父母是台灣人)
  • 身高:175公分
  • 體重:59公斤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一個弟弟
  • 更多 Mark 個人檔案:Mark 資料版

Mark 是 GOT7 的饒舌與 Martial Art Tricking 擔當,來自美國的他,經歷了三年的練習生活後,2014年正式在韓國出道,作為隊中的外國成員,從小在美國長大的 Mark 會說流利的英語,因此令他獲得擔任特別主持的機會,不時都能在《After School Club》中看到他的身影,也讓粉絲們能更了解舞台外 Mark 的面貌與魅力。

雖然 Mark 出道時間不長,但他由剛開始安靜、低調的性格,到現在開始會說話、滿滿的 fan service,都代表著 Mark 的努力,最近在舞台上、節目中都能看到他慢慢變得開朗、活潑的樣子,雖然 Jackson 還是有時候會抱怨 Mark 不愛說話,但相信 Mark 未來會找到自己的位置,展現出他隱藏的才能,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GOT7《Just Right》的 Mark 官方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Mark 推特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Mark,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마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註:Martial Arts Tricking 是以含有武術要素的動作為背景的華麗技術,將踢腿和旋轉動作與 B-boy 舞蹈做巧妙結合的表演風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h. MPD @YouTube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