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無限挑戰》奪下韓國放送大賞

第42屆《韓國放送大賞》得獎者

第42屆《韓國放送大賞 (한국방송대상)》榮譽的大賞得主是…. 今年迎向十周年的《無限挑戰》,恭喜!

第42屆《韓國放送大賞》今日下午於 MBC 上岩公開廳盛大舉辦,針對2014年6月1日至2015年5月31日中,包括新聞報導、文化藝術、生活情報、娛樂藝能等多樣電視節目、電視劇、紀錄片等優秀作品進行表揚,李泰蘭、徐智慧、金炳萬、尹博、慶收真、孫淡妃、利特、宗泫、善伙等人也都盛裝出席。

榮譽大賞由 MBC《無限挑戰》奪下,並由導演金泰浩受獎,六位成員們也陪同上台接受這項榮譽,成員代表 ─ 劉在錫、朴明洙也以「大賞」即興創作二行詩:「得到大賞了。只給獎嗎?(原文:대상을 받았습니다. 상만주나요?)」,展現搞笑的綜藝本色。

在作品賞的部分,深受觀眾喜愛的電視劇由 KBS 《家族之間何必這樣》、SBS《Punch》分別獲得長篇電視劇獎、中短篇電視劇獎;MBC《神秘音樂秀:蒙面歌王 (簡稱:蒙面歌王)》、KBS《超人回來了》也分別獲得演藝娛樂、實境綜藝的獎項。

另外,在個人賞的部分,以強烈表演特色將 K-POP 帶向世界的 EXO 拿下歌手獎,演員獎是由在電視劇《Punch》中有出色表現的曹在顯獲得,而於《蒙面歌王》展現流暢主持功力的金成柱則是拿下 TV 主持人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New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