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

B1A4 演唱會《B1A4 ADVENTURE 2015 》11月29日將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這也是他們首次在香港舉辦演唱會!

出道四年的 B1A4 在這四年間創下不少佳績,去年推出的《Lonely》在韓國拿下八座音樂節目的冠軍,半年後的《Solo Day》也拿下了三座;上個月才發行的《Sweet Girl》也有拿冠軍,而最近這張作品還是由 B1A4 成員親自創作!

將於11月29日在香港開唱的 B1A4… 主辦單位也公開了香港演唱會的成員個人海報!香港的 BANA (B1A4 粉絲名) 們!一起期待他們的到來吧!也來看看他們的個人海報!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追蹤後續消息,敬請鎖定!

振永
B1A4 振永

CNU
B1A4 CNU

燦多
B1A4 燦多

Baro
B1A4 Baro

攻燦B1A4 攻燦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ACSO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