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藝聲、智鉉寓等人出演《錐子》

《錐子》定裝照(縮圖)

JTBC 新電視劇《錐子 (송곳)》角色定裝照公開。

預計十月中旬播出的《錐子》,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在超級市場中被解僱的非正職職員們所發生的故事。目前已確定由 Super Junior 藝聲、智鉉寓 (池賢宇)、金佳恩、安內相、顯祐、朴時煥…等人主演,製作組日前也公開了和漫畫相似度超高的角色定裝照。

《錐子》定裝照:智鉉寓 (池賢宇)、安內相

智鉉寓飾演的是忠於原則的超市科長李秀仁 (이수인),雖然看起來堅強,眼神中卻有隱隱的苦澀。以俐落短髮現身的安內相,飾演一生守護自己信念的勞動運動家 ─ 具高申 (구고신)。

《錐子》定裝照:金佳恩、顯祐

勞動事務所的吉祥物 ─ 文素珍 (문소진) 則由金佳恩飾演,而顯祐飾演的超市主任朱強民 (주강민),就像他大大的微笑一樣,也是為本劇注入活力的角色。

《錐子》定裝照:Super Junior 藝聲、朴時煥

藝聲、朴時煥則飾演超市的銷售員黃忠哲 (황준철)、南東協 (남동협),兩人的眼神中都有些傷感,似乎有著不為人知的隱情。特別的是,藝聲與朴時煥都是首次從歌手跨界挑戰演戲,因此觀眾們也都十分好奇兩人的演技實力。

而在網路上擁有極高評價的漫畫《錐子》,電視劇版預計十月中旬在 JTBC 頻道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