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眾星雲集的亞洲國際博覽館

亞洲國際博覽館 西門出口

每個國家都會有多個舉辦演唱會的地方,而其中在香港,大部份韓國藝人舉辦演唱會或是粉絲見面會都會選擇的地方就是 — 亞洲國際博覽館,Kpopn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亞洲國際博覽館

亞洲國際博覽館在2005年12月21日開始啟用。位於香港國際機場北面,是香港展覽及會議場地之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在2012年躋身於《CEI Asia magazine》所選出的亞洲最佳會議展覽中心三甲。博覽館內有著香港最大室內多用途表演場館 — AsiaWorld-Arena,這也是韓星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的主要場地。裡面也有不少的餐廳,要是一早就去為了演唱會的搖滾區排隊,也不怕沒東西吃!

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除了當地的歌手會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演唱會外,香港的頒獎典禮以及外國歌手都會在這裡舉行,其中在最大的表演場館 Arena 舉辦過活動的韓星包括 Super Junior、Rain、BIGBANG、少女時代、SHINee、2PM、SS501…等等,而 《Music Bank in Hong Kong》也是在 Arena 舉行。最近的一次活動就是今年一月 BEAST、4Minute、A Pink 所參加的《2013 AIA K-Pop Concert》和東方神起的世界巡迴的海外首站演唱會,而值得一提的是 Lady Gaga(女神卡卡)、Backstreet Boys(新好男孩) 也曾經在這裡舉辦演唱會!

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另外,除了最大的表演場地 Arena 外,還有另外一個可以用來舉辦演唱會,但場地比較小的 Hall 10,FTIsland 與 CNBLUE 的香港演唱會就是在沒有延伸舞台的 Hall 10 所舉行。

◊ 亞洲國際博覽館

  • 地址:香港新界離島區赤鱲角 香港國際機場北面
  • 前往方法:
    • 機場快綫與港鐵綫相連。可乘搭機場快綫前往博覽館站,此站設於亞洲國際博覽館內,由機場前往博覽館車程約需1分鐘,而由中環市中心前往博覽館也只需大約28分鐘。
    • 在新界、九龍、香港島三區都可乘搭「A 線」機場巴士(共10條巴士路線),總站為亞洲國際博覽館。
  • 官方網站:asiaworld-expo.com
  • 地圖:
    亞洲國際博覽館地圖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維基百科、亞洲國際博覽館官網
圖片來源:亞洲國際博覽館官網、Google、中原地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