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信惠有望與趙正錫、D.O.合作

朴信惠

朴信惠有望與趙正錫、D.O. 合作演出電影《哥哥 (형)》。

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2日就朴信惠將出演電影《哥哥》一事,發表官方立場,相關人員表示:「關於朴信惠出演電影《哥哥》的提議,我們還在討論,尚未做出最後的決定。」

另外,電影《哥哥》內容講述離開家的哥哥,在15年之後突然出現在弟弟面前,並且要求與弟弟同居所發生的故事,片中,趙正錫將飾演厚臉皮騙子哥哥「斗植 (두식)」,D.O. 的角色則是柔道實力出色的弟弟「斗英 (두영)」,預計10月開拍,2016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