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XX LR 獲《The Show》一位

VIXX LR

VIXX LR 獲得本週 (9月1日) SBS MTV《The Show》的一位。

VIXX LR 透過 VIXX 官方推特分享合照、感謝粉絲讓他們獲得首個一位:「我是 ROVIX。今天在《The Show》中以《#Beautiful_LiaR》獲得一位的 #VIXXLR 要員的樣子,這都是因為星光要員們,謝謝!鞠躬 (原文:나는 로빅이다. 오늘 더쇼에서 #Beautiful_LiaR 로 1위를 수상한 #빅스LR 요원들의 모습이다. 별빛요원들 덕분이다. 고맙습니다! 꾸벅.)

除此之外,《The Show》在節目後透過官方推特表示:「43回 #TheShowChoice 的主角是 VIXX LR!! 恭喜^^ 代替 #VIXXLR 領獎的《The Show》MC #弘彬 認證照,安可舞台也很好地看了~ 不愧是 VIXX HH 的隊長 ke ke (原文:43회 #더쇼초이스 의 주인공은 빅스LR!! 축하드립니다^^ #빅스LR 을 대신 해서 더쇼MC #홍빈 의 트로피 인증샷 앵콜 무대도 잘 봤어요~ 역시 빅스HH의 리더답군요ㅋㅋ)(註:「ke ke」為韓文「ㅋㅋ」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

弘彬《The Show》一位認證照 (VIXX LR)

在公開的認證照中,可以看到弘彬代替沒能在節目最後領獎的 VIXX LR 拿著一位獎盃的認證照,最後一起來看看 VIXX LR 的舞台以及一位片段吧:

《Beautiful Li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8_2fxYmW9w

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K9ETCWXG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 VIXX@推特
影片來源:★byPinkerBell★@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