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ONSTA X 回歸概念照:團體

MONSTA X《RUSH》概念照

MONSTA X 第二張迷你專輯的團體版回歸概念照公開。

即將帶著迷你二輯《RUSH》回歸的 MONSTA X,官方在今天 (2日) 公開於美國洛杉磯拍攝的團體概念照,並公布主打歌名稱為「迅速 (신속히)」;公開的團體照以「藝術 (Artistic) vs 幫派 (Gangster)」為概念,同時展現出 MONSTA X 強烈與感性的一面,讓大家看到他們的相反魅力。

MONSTA X《RUSH》概念照

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 表示:「這次洛杉磯畫報是與 KCM AGENCY 的《ZENITH DIVISON》製作人 JAY AHN 合作。JAY AHN 導演曾與 Chris Brown (克里斯小子)、Omarion (歐瑪瑞)…等世界性藝人合作,為他們拍攝 MV 與照片,是美國現在最熱門的創意總監。這次與 MONSTA X 合作,展現出夢幻般的團隊合作,在專輯概念照中,也很好地帶出 MONSTA X 的藝術性氣質。」

另外,MONSTA X 新專輯《RUSH》將在9月7日發行,並在當天於江南區清潭洞 Ilchi Art Hall 舉辦 SHOWCAS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ONSTA X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