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ed Velvet JOY,生日快樂!

JOY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3日,今天是 Red Velvet 成員 JO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JOY / 조이
  • 本名:朴秀英 / Park Soo Young / 박수영
  • 生日:1996年9月3日
  • 身高:168cm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 代表顏色:綠色
  • 代表動物:金絲雀
  • 更多 JOY 個人檔案:JOY 資料版

JOY 是 Red Velvet 的副主唱、副饒舌,2012年透過 S.M. Entertainment 全球徵選 (首爾) 而加入公司成為練習生,在經過兩年的練習後,JOY 於2014年作為隊中的忙內正式出道,而她也是隊中唯一沒有先透過 SMROOKIES 公開的成員,今年加入新成員 YERI 後,JOY 晉升為姐姐,雖然年紀尚小,但卻也讓粉絲們看到她作為姐姐的成熟一面。

多才多藝的 JOY,加上笑起來特別可愛的外貌,出道後深受粉絲們喜愛。作為新人,JOY 首次固定出演綜藝節目就是《我們結婚了》,她與星材所展現的青澀互動,吸引大眾的視線,也讓更多人認識到這位可愛的女孩及尚未展現出來的隱藏魅力。期待未來能看到 JOY 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也透過團體活動展現更多不同面貌!

最後送上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JOY 版的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Red Velvet 官方網站 (Fanboard) 留下你對 JOY 的生日祝福喔!

JO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조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