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uniel,生日快樂!

Juniel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9月3日,今天也是可愛 Juniel 的生日,讓我們先看看她的小檔案,更瞭解這位實力派的 Solo 女歌手吧:

  • 藝名:Juniel
  • 姓名:崔准熙 ( 최준희 / Choi Jun Hee )
  • 血型:B 型
  • 興趣:閱讀、登山
  • 專長:作詞、作曲
  • 樂器:鋼琴、吉他
  • 生日:1993年9月3日
  • 經紀公司:韓國 FNC Entertainment  / 日本 AI Entertainment
  • 官方粉絲名:Banila
  • 更多 Juniel 的相關資料,請參考 Juniel 資料版

Juniel 是隸屬於 FNC Ent. 的創作型歌手,在韓國出道前,就曾在日本學習多元音樂風格與創作,並發行迷你專輯與單曲。儘管身處於以樂團音樂為主的 FNC Ent.,總是拿著把吉他表演的 Juniel 也用獨特的清新嗓音,讓大家看到專屬於她的音樂魅力,無論是個人作品或合作曲,聽到 Juniel 的歌聲,總讓人有種春風拂來的療癒感。

這一年來,Juniel 儘管沒有正式進行回歸活動,但她仍舊參與許多廣播節目持續唱歌給大家聽;此外,她也助陣 TEEN TOP Niel 的 Solo 活動,兩人合唱的《Spring Love》呈現出甜甜蜜蜜的情侶氛圍。而 Juniel 也終於在8月21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SORRY》,時隔一年的回歸,真的讓大家等好久啦!

化身金髮公主的 Juniel 目前也還在為《SORRY》進行宣傳活動,就讓我們趕緊來欣賞她上週在《人氣歌謠》的精采表演,並一起為 Juniel 送上生日祝福吧!


歷年生日文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圖片來源:Juniel@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