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成鍾,生日快樂!

成鍾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3日,今天是 INFINITE 忙內成鍾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成鍾 / Lee Sung Jong / 이성종
  • 生日:1993年9月3日
  • 身高:179cm
  • 體重:55kg
  • 學歷:公州映像大學演技系
  • 更多成鍾個人檔案:李成鍾資料版

成鍾是 INFINITE 的副主唱、忙內,有著不輸女生的美貌,剛出道時很快就抓住大眾的視線。在過去的五年裡,成鍾由常被哥哥們開玩笑的可愛小男孩,轉變為給人帥氣感的男人,不久前他還加入《真正男子漢》,雖然常被罰,但他在節目中展現出的男性魅力,讓人看到成鍾不管是舞台上或舞台下的成長,也讓粉絲們更喜愛這忙內。

隨著出道時間愈來愈長,成鍾的成長與努力 INSPIRIT 都看在眼中,他不僅跨足演技、主持的領域,還透過單獨拍攝的時尚畫報讓大家看到不同於身處 INFINITE 的魅力。特別在音樂方面,成鍾透過子團 INFINITE F 展現持續進步的唱歌與舞蹈實力,連帶在 INFINITE 歌曲中也更常聽到他的歌聲,令人期待多才多藝的他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INFINITE《BAD》成鍾官方版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成鍾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成鍾,生日快樂!Sung Jong Happy Birthday!성종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h. MPD @YouTube
圖片來源:成鍾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