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echigi 的 Tak 10/31舉行婚禮

Baechigi TAK

Baechigi 的 Tak 透露自己將在10月31日與小七歲、交往一年的女友結婚!

根據 Baechigi 所屬公司代表表示,兩人會在華美達酒店 (Ramada Hotel) 舉行婚禮,不過因為未婚妻不是公眾人物,因此婚禮不公開。據悉,兩人因為婚禮在即,但還有很多細節尚未訂定而感到壓力。

Tak 曾在八月初的 Baechigi 回歸 Showcase 中宣布自己要結婚的消息,當時,Tak 說:「我們交往約一年,很感謝女友要嫁給我。最近這些日子以來,我們都在忙著準備婚禮。」

一起恭喜 Baechigi 的 Tak!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