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星材、文瑾瑩

BTOB 的星材確定出演 SBS 水木電視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音譯,마을-아치아라의 비밀)》,與文瑾瑩 (文根英) 首次合作。

預計十月接檔《龍八夷》播出的《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是由《大風水》製作人李勇錫、《順其自然》編劇陶賢正執筆的作品。「阿雉阿拉」在韓文中是「小水塘」的意思,內容描述從未發生過嚴重犯罪的和平村莊,自從英文老師昭允來到這裡的第一天開始,就發現了埋葬已久的屍體,這個平和小鎮也漸漸開始出現裂痕。

文瑾瑩將飾演來到阿雉阿拉擔任英文老師的女主角「金昭允」(김소윤),而星材則是飾演經過三次落榜才終於達成當警察的夢想,阿雉阿拉的派出所巡警「朴宇宰」(박우재)。對於兩人的首次合作,SBS 相關人士相當有自信地表示相信文瑾瑩與星材的演技,絕對能夠完美消化這兩個角色。

此外,確定出演的演員還包括了溫朱莞、申恩慶、金材昱、金旻載、鄭性模、李烈音…等人。堅強的陣容也讓觀眾們越來越期待《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的播出。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