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仁《龍八夷》OST 音源公開

鄭仁《龍八夷》OST 封面

鄭仁為 SBS 電視劇《龍八夷》獻唱 OST。

《龍八夷》第三波 OST《其實我 (사실은 내가)》由鄭仁演唱,是描述韓汝珍 (金泰希 飾) 看著守護在自己身邊的金泰賢 (周元 飾),不知不覺地被吸引,對他的感情也漸漸加深的心情。透過鄭仁極具渲染力的歌聲,聽眾們也會不自覺地沉浸在那樣傷感的情緒中,真的相當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uZ0fs7QT4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op Stream – KDrama OS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