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TI發新歌,洪基不滿公司宣傳不力

洪基《PUPPY》概念照

FTIsland 發表新歌,洪基不滿公司公司宣傳不力。

團體風格獨特的 FTIsland 於8月31日推出韓文單曲《PUPPY》,也在當天公開歌曲的 MV。不過主唱洪基1日在個人 Instagram 留言:「這是禮物 Bbyong 科科科,這是給你們的,就算是禮物,我們公司完全都沒宣傳欸,欸伊,真是有夠卑鄙,科科科 (原文:선물이다 뿅 ㅋㅋㅋthis is for you 아무리 선물이라도 우리회사 홍보 1도안하네 에이 드럽고 치사하다 ㅋㅋㅋ)

*註:「Bbyong」、「科」、「欸伊」是「뿅」、「ㅋ」、「에이」的音譯,為狀聲詞。

留言之中,洪基表達對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宣傳不力的作為感到不滿,許多粉絲因此留言給洪基:「沒關係,我們來幫你們宣傳。」、「我們永遠是你們的粉絲。」、「有我們在,別擔心!」…等。

洪基留言表達對公司的不滿

而這也不是洪基第一次對公司「發聲」,希望未來類似的事件可以有所改善!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洪基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