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軫泳、鄭承煥合作曲預告公開

預告 @ 朴軫泳、Jung Seung Hwan《Jamsu Bridge》

朴軫泳、Jung Seung Hwan (鄭承煥 / 정승환) 合作曲《Jamsu Bridge (잠수교 / 潛水橋)》預告公開。

繼與 Lee Jin Ah 合作的《Road to the Airport (공항 가는 길)》之後,將與朴軫泳合作「Sing The Road」音樂企劃的第二位歌手,就是《Kpop Star 4》出身歌手 Jung Seung Hwan。在合作曲《Jamsu Bridge》的預告當中,朴軫泳與 Jung Seung Hwan 在潛水橋上聊天,朴軫泳詢問 Jung Seung Hwan 是否知道盤浦大橋與潛水橋誰先落成,並指導他這些小細節都是創作的靈感來源,獨特的教學方式,展現出前輩的風範。

而《Jamsu Bridge》的完整版會在9月8日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YP@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