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張根碩 9/5 首爾舉辦演唱會

張根碩《JANG KEUN SUK LIVE IN SEOUL 2015》海報

「亞洲王子」張根碩9月5日首爾開唱。

剛完成《2015 JANG KEUN SUK THE CRISHOW III》日本巡迴演唱會的張根碩,9月1日透過經紀公司 Tree J Company 宣布9月5日 (星期六) 晚間7點將會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JANG KEUN SUK LIVE IN SEOUL 2015》演唱會的消息,而這也是他睽違三年再次於首爾開唱!

這回演唱會的主題「LIVE」包含了「LIVE HERE (이곳에 살다)」、「LIVE TODAY (오늘을 살다)」與「LIVE with YOU (너와 산다)」三種意義。演唱會則會以 LIVE BAND 方式演出,帶來多首熱門歌曲,以及演唱韓國傳統歌曲…等,為歌迷帶來精采舞台。

另外,張根碩在2013年結束《漂亮男人》拍攝後,重心都放在歌手事業,讓我們期待他之後能以演員之姿回歸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