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始源《她很漂亮》不修邊幅劇照

始源《她很漂亮》@ 劇照

始源《她很漂亮》不修邊幅劇照公開。

平時給人「完美紳士」印象的 Super Junior 始源,為新劇《她很漂亮》所飾演的角色,在形象上做了大突破!在劇組新公開的劇照當中,始源穿著主要是以牛仔材質的服飾為主,相當隨性。此外,他更在路邊喝酒、咬著三角飯糰,頤指氣使地指著他人,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面貌,讓人深感驚喜!

劇中,始源飾演在電影、攝影、時尚各方面都擁有出眾才能的雜誌編輯「金新赫 (김신혁)」,個性自由奔放、不修邊幅,經常逗弄金慧珍 (黃正音 飾),是個很有個人特色與魅力的人物。

而《她很漂亮》是描述曾經擁有出眾外貌的女主角,在經歷外貌上的改變後,再次遇見初戀情人的故事。黃正音將飾演外貌、財力、背景無一不缺的女強人「慧珍 (혜진)」;朴敘俊則將飾演從裝模作樣的胖子,搖身一變成為模特兒般完美帥氣的副總編輯「成俊 (성준)」,將在9月16日接檔《夜行書生》後播出。

最後一起來欣賞戲劇的兩段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1nCQKVueM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이야기@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