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張根碩將從7月2日起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

張根碩《2016 JANG KEUN SUK ASIA TOUR~IT’S SHOW TIME~》亞巡演唱會海報(來源:OSEN)(圖片來源:OSEN)

張根碩將從7月2日起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報導,張根碩將7月2日將以首爾為起點,展開《2016 JANG KEUN SUK ASIA TOUR~IT’S SHOW TIME~》亞洲巡迴演唱會,預計將陸續造訪日本東京、大阪、中國深圳、上海…等地,與當地粉絲們見面。

據悉,此次演唱會還加入了與粉絲溝通的談話環節,也會提到拍攝 SBS 電視劇《大撲》時的幕後故事,相信粉絲們可以和張根碩有更多互動。

相關人士表示:「本次巡演並不是華麗的風格,而是要展現出有多種意義的「SHOW」,展現張根碩率直的人生觀、演戲時的故事…等等,希望能用最真實的樣貌面對粉絲,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張根碩目前也為了提高表演的完整度,正和工作人員們加緊練習,請大家多多期待!」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