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sland《PUPPY》韓文版MV

FTIsland《PUPPY》

FTIsland《PUPPY》韓文版 MV。

將在9月16日發行暌違一年的全新日文單曲《PUPPY》的 FTIsland,於8月3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釋出單曲《PUPPY》的韓文版,並經由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MV 以洪基丟失「Puppy (小狗)」為主題,演繹了一段 FTIsland 尋找小狗的故事,漫畫感十足、充滿趣味的畫面,吸引大家的目光,而 MV 最後還有一個小反轉!千萬別錯過!

另外,FTIsland 官方臉書也在稍早公開一系列單曲宣傳照,當中包括成員們的個人帥氣概念照,還有一張打扮成小狗的在真,被刊登在一張「尋狗啟事」傳單中的照片,相當有趣!

鍾訓《PUPPY》概念照

洪基《PUPPY》概念照

在真《PUPPY》概念照

承炫《PUPPY》概念照

敏煥《PUPPY》概念照

在真「Where Is My Puppy」

另外,《PUPPY》日文版 MV 已於日前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FTIsland@臉書 / FTISLAND (FT아일랜드)@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